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bye bye 我的混蛋网友


我失去了

我认识了最久的网友

两年前

我初二

他高二

机缘巧合下 在friendster add来的


他是我第一个酱子认识的网友

也是唯一一个聊最久的

也是唯一 我开过web cam给他看的男生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聊

就是说说废话

还有吵吵嘴


可是

最近

他竟然对我说

他没话对我说了

连说废话也省了

因为

他失恋了

而我

踩他的“前女友”

然后

就拿他别的网友来xx我~


好~

我没话说了

既然他那么急着和我撇清关系

那我为什么还苦苦纠缠?!



我不会再烦他了

我已经在msn block掉他了


高兴了吧?

这就是你--- baby aeris想要的结果

反正你也不会在乎


不要联络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