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最近~

考试终于考完啦~!!! 一考完,大家说的第一句话是:“恭喜恭喜~ 升高二了!!!”
呵呵~ 对呀~
❤4 A信❤根本就没在怕留级的~
然后,
跟慧玲去吃东西
说真的, 不怎么开心~

读着历史~ 要吐了~ bleck~!!!


笑一个~


酷吧~?!哭吧~?!




印象中, 西瓜曾经拍过一张类似的照片~
下次来个对比呵~ ^^





blur掉~




救我~ ><


我爸爸戴我的眼镜~






新拍照工具--- 眼镜!!!





怪怪的爸爸~





扮可爱的爸爸~





漂亮吧?!




话说, 那天跟爸爸妈妈去了没雷公酱远的
pahang@karak@bentong~
结果~ 害我晕车浪~
=="'



好清新的感觉~






不错哦~?






我的一号偶像!!!!
陈颖见学长~







中秋节当天~





第一天拿到新眼镜~




谢谢西瓜霜~ 我的嘴巴才痊愈~
西瓜~
我爱你!!!! ><











以上的系列照片是拍给我的混蛋网友看的!
谁叫他整天说我肥?

fresh吧?
嘿嘿~
刚洗完澡~






好不容易搜到的西瓜和宝贝的合照~
怀念呀~ ❤


1 条评论:

  1. 你有没有在读书?
    竟然在温习的时候
    排那么多的照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