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原來,不過如此

0713/2012


是你一直在逼着我長大。


如果你不是那樣做,我根本不會做到這最後一步


是你逼我的,無情。


現在才看清楚


原來你那麼狠心呢...


原來所有說過的話——不過如此


只有我在相信。


你不會知道


傷口雖然結痂了 可是已經深深烙在心裡


已經變得沒辦法再相信任何人了


陳先生,連你們也瞞著我。


如果你早點告訴我的話


我就不會玩得過分


我會保持距離的


可,現在


你讓我保持的 不再只是 肢體上言語上的距離


而是


心的距離


不想再被騙了


好難堪、好難受


果然還是不被了解的 白羊座吧


糾結。


算了,也根本不想被任何人看穿。


好 沒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