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0706 記事簿

2017
7月6號

靠北哦!昨晚跟阿mark 約好星期六要一起去排隊買票后睡覺就夢到阿信了 ヾ(o◕∀◕)ノヾ



哦呵呵
夢到baby 帶我去看演唱會
然後我們買到VIP 的票,坐在很前面
然後我跑去 臺前
阿信就在我們面前!阿信就在我的面前!阿信就在我的面前!😍😍😍

然後他跟我 👉👈 碰了手指一下
wooohooooo

實在是太花癡的夢了 (❁´◡`❁)*✲゚*(❁´◡`❁)*✲゚*(❁´◡`❁)*✲゚*

所以要特地記錄一下 💓

祈禱星期六可以買到票啦。
隨便夢想中的ROCK ZONE 和 VIP 還是遙不可及
但是跟baby一起的話 CAT 3 CAT 4 還是很開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