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一半人生 - 阿信


《一半人生》



作詞:韓寒
作曲:阿信
演唱:阿信


在某個清晨



回望我一生




活得雖認真




卻微小如塵



想要唱首歌


去唱哭別人



最後卻是我




滿臉淚痕



早告別青春




活成了別人




經歷的時代




已如此陌生



年少時的話




又不敢承認




低頭在人海




浮浮沉沉


我 的 一 半 人 生 飄 蕩 就 像 只 風 箏





如 果 命 運 是 風 什 麼 又 是 我 的 繩





我 的 一 半 人 生 冷 暖 就 讓 我 自 己 過 問





有 熱 愛 有 恨 有 未 知 的 前 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