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0226 記事簿


2020/02/26


我給了我這一幕 難堪的結局

誰要這樣超人 連自己也救不起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 我只能夠 眼看著愛燃燒成 灰燼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誰來接手我的超能力



昨晚難得去 mamak 喝茶
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 Agnes 
想想下 也一整年沒見了
上次見面是去年新年


超級陌生啊
連黑黑都叫不出口了 

應該是真的不在乎了吧
連 RT 是生是死,死臭鮑魚的事 也不想知道了

WHATEVER

我有我老公 跟 寶貝兒子呀

------------------------------------------------------------------------------------------------------------

自從 11月 那筆收入後就陷入財困 

老公一直沒有收入 全靠我的薪水跟積蓄過日


可能真的不適合吧

沒那種運氣

希望現在的 PROPERTY AGENT 可以做得起來

希望老公賺多多錢 可以帶我跟小寶去坐飛機 

-----------------------------------------------------------------------------------------------------------

芷晴也幫爸比加油好不好

也保佑爸比身體健康 冇病冇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