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那一夜。我们抱在一起。哭

大年初一

晚上到大舅的卡拉ok聚会
我们大家都聚在一起



之前
大家因为小舅结婚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大家也因为这件事有了心结

今夜
大家一起唱 一起跳舞 一起闹


玩着玩着

大家开始敞开心扉



哭着忏悔 哭这拥抱

一起放声大哭 一起擦干彼此的眼泪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还是一家人
哥哥姐姐 不哭 不哭

最幸福的小朋友 什么事都不懂


笑的比哭的难看
笨蛋哥哥 不要哭了。。。



姐,抱抱。。。


身为小儿子的哥哥一直抱着三舅母哭


哥哥,干杯。。。

够了哦~ 不要再学我吐舌头。。。

弟弟哥哥很爱喝酒。。。


我不会醉。。。

哦耶~ 大家都拍到了


千杯不醉。。。


干杯。。。 饮胜。。。

亲爱的小外甥。阿姨亲一个嘛。。。


哦耶~ 亲亲兄弟姐妹。。。

倩姐姐。。。


倩姐姐和我老母

我亲哥有他帅就好咯。。。


小朋友。。。

我们紧紧拥抱。。。因为你是我亲爱的。。。
我不要失去你。。。

哥哥和姐姐。。。

眼睛红红的 哥你偷哭了对不对?


姐我不会离弃你们

很漂亮


我们很好
不用担心。。。

小外甥,我第一次看你笑耶。。。


在一边借酒消愁的哥哥。。。





很疼我的六舅。。。

颓。。。


小老板很忙~~~

2010大年初一的这个晚上
很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