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那一个下午在Uma Rani

06022010

今天 早放学
留下来和5A爱的弄班上的东西

然后 和他们
一起去吃东西

第一次 我跟一堆 不管熟不熟的同学
一起


我不在再抗拒陌生的同学了^ ^

回望两年前
那个一直以怕生和慢热为借口
抗拒和陌生同学太熟捻的我
一直在搞自闭的我

再看看两年后
那个已经看开
终于学会与人好好相处的方法
人缘好的我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努力


~在车上的柠檬~

咏慈和柠檬

驾车的von
好有型~XD




华敏那种体型大只的不适合坐后座



柠檬、我和华敏的影子^ ^



太阳好猛啊XD



von : 亲爱的,一路好走啊~~~
伟爵:恩~ 我会的~(好想回头……)
颖捷:兄弟,快走吧~ 前方多的是美女哦~~~

(纯属虚构,决无恶意~ 呵)

大佬华敏在讲电话哦~
(还要边讲边叉腰~XP)
伟爵@5A爱班长



很大吃的柠檬
却不会胖~!!!

笨笨的颖捷~



遮不到的啦~~~



吃很多
也很容易胖的华敏 XD




呃~ tak tahu siapa ini~~~


扮可爱~?!




扮有型~?!


很有教养的日本人
我知道那是你的礼貌
可是这里不是日本
如果你肚子饿
你真的可以先吃
没有人会怪你= =

roti boom 好像很好吃~


好啦~ 那是我~~~


笑笑~^ ^


lan 有型酱喔~~~


慢慢喝~


很可爱~ 真格的~~~

狗咬狗骨的两条水~


笑翻了~


美女美女~^ ^
benz 诗惠(不知还有没有人记得这名字……)


初中仔……


整天在斗嘴的两个




在班上~
工作着……
老师要不要办个勤工奖给我们啊~?!
无聊到来搅局的阿MARK~


拍到了 ^ ^



好像扑街的动作~



好一堆人~
伟爵的铁膝盖还踢到我额头~(痛~)

铁达尼号~?!


好寂寞的感觉~
呵呵~ 寂寞收容所~~~



好爱叉腰的男生~~~

赫~?!
被抓到我在偷拍了~?!



忙忙忙~~~



被拍了~XP


撞墙~?!

抱树~?!

许愿~?!

闻树香~?!

最后~ 结论是
本班的女生
思路都很“另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