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Lam's 创作

太阳陨落

零下五度 夜的笙萧在痛哭
眼泪除了死咸只剩下苦
零下零度 飞蛾停止飞舞
宁愿藏起悲伤和天打赌
赌蝶愿意为花着陆
赌风愿意为云停驻
不顾一切只希望永远盲目


*曾经疯狂追逐 所谓的快乐
跌过痛过恨过 才知道是一场梦
倔强的坚持从来没改变
任世界末日也不能将我毁灭
一起许下的诺言 永远没有保存期限*


回温十七度 天边出现彩虹
蜕变的蜂不会留恋着蛹
沸腾一百度 我说我不会屈服
熄灭的火为了我再次存活
纸飞机不是我的极限
花开的那天你就会看见

*曾经疯狂追逐 所谓的快乐
跌过痛过恨过 才知道是一场梦
倔强的坚持从来没改变
任世界末日也不能将我毁灭
一起许下的诺言 永远没有保存期限*

不必道歉 不必感谢
相信你所做的这一切

*曾经疯狂追逐 所谓的快乐
跌过痛过恨过 才知道是一场梦
倔强的坚持从来没改变
任世界末日也不能将我毁灭
我们说过的永远 就是太阳陨落的那天*




这是林 的创作 请不要盗用 谢谢^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