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身败名裂中的我~

基于那次的‘离家出走’
结果~ 全部人都说我不对~~~
说我发小孩子脾气~ 说我没责任感~ 说我无聊~ 说我……
哇~~~!!!(喷泪~)
干嘛要这样对我~?!难道我就比较好欺负~?!
呜呜呜~ 收回之前的话~
龙哥,咩姐和大雄~ 都不必感谢了~
原来他们也是这样看我的~~~ 呜呜呜~~~
我就是小孩子~ 不行啊?!
呜呜呜~~~ 还是 513 对我最好~~~
呜呜呜~~~ 呜呜呜~~~
~~~~~~~~~~~~~~~~~~~~~~~~~~~~~~~~~~~~~~~~~~
好~ 那现在说写比较开心的~
恩~~~ 星期六的开学礼~
最后一年的开学礼~ 竟然有瓦遮头~ 哈哈~~~
恩~~~ 最近~ 也跟5A 爱的开始。。。 熟了~~~
个人仍不习惯~ 可是~ 还是必须去习惯~~~
希望~ 真的能混熟才好~~~

2 条评论:

  1. suan la
    i noe u thn ok le
    dun care about them

    回复删除
  2. 你给人酱子攻击看~~~
    我已经连其他的所有团都退了~
    避开他们~~~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