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想知道

今天~ 22012010
奕霖暗示我说~ 有人喜欢我~ 有个人,在默默的疼着我~ (。。。?!)

真的假的?! 怎么我不知道~?!(结果一直被她骂我迟钝~)
我真的不知道啊~!!!

据透露~ 是有个5A爱的女生告诉她的~
然后~ 她说她不知道那个“他”是谁~
而且~ 那个“他”已经是大概两年前的事~

蛤~?! 怎么可能~?!
5A爱 哪会有女生会关心我的这些事~?!

吼~ 结果~ 搞得我一整个烦到思绪混乱~!!!
究竟是谁嘛~?!
如果真的喜欢我干嘛不说~?!
我最讨厌拖拖拉拉的人啦~!!!

而且啊~ 我知道被喜欢着是很幸福~
可是你都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幸福个屁啦~~~!!!

啊啊啊~~~!!!
好乱啊~ 那个“他”究竟是谁~?! 我认识的么~?!
吼~!!! 不想了~!!!

明天要开开心心的跟4A信+5A爱的去看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