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0109=hApPY dAy=*^_^*

=01092010=

终于~

我家的电脑。。。 给我弄到可以打华语啦~!!!


*感谢*

黄秋敏同学鼎力相助~><

今天啊~ 是祖浩和李佩真老师的生日~ ><
4A信的大家啊~ 帮他们庆祝生日了哟~ ^^


然后啊~ 前几天我也到我的店去拿我的薪水了~ ^^


~RM 636~><



最后一次在FOLIO拍照了~ Haiz~>< 快要“拾粒”啦。。。

拜拜啦~



夕阳无限好~ 好好好。。。


然后呀~ 
0109放学过后,咱们一群4Axin的就浩浩荡荡地去Mutiara吃东西咯~

手多多的贻尊。。。
在蹂躏美娴的娃娃~ 


像不像恋人的背影啊~?

一路上,鸡啄不断~=='''


呵呵~ 走在我旁边的华敏~
变胖了哟~ ><

偶帅帅的宝贝。。。
呵呵~


侧拍美娴~


吓到的惠雁~


吃着东西的阿娘~

吃得很慢的贻尊。。。



发现我在偷拍了~><

真的很慢~


我旁边的阿mark~



终于,吃完了~




~ 说说笑笑时间~


最后。。。
散band~

3 条评论:

  1. 是咯! 那个贻尊! >_<
    一直讲我的公仔很好zha! ==
    Waaaaaaaa! xD
    不像啦.x) muahahaha~
    做他的[恋人]要保护他的eh! xD
    我不行咯! @.@ X)

    回复删除
  2. 天啊。。我的样子真的很吓到。。见妍洁的手机好像见鬼似的。。哈哈 >__<

    回复删除
  3. 哈哈~~ 慢慢习惯吧~~
    去年我身边的的都已经习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