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0726 记事簿

0726


好吧~ 首先~
要先跟两位帅哥祝寿 XD

1。史泰龙。邓慧腾先生
哇哈哈哈哈... 21岁了咯~
虽然说~基本上是不认识的 XP
不过我还真的觉得你非常不错耶 XD
尤其是听了洪阿佳讲埋讲埋那么多你跟美娟的『情史』给我听之后
整个就是超级崇拜你 XD
~~~100% 的好情人~~~
祝你跟美娟可以一直到永远啊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开花结果 ^ ^
啊不然就很对不起当年牺牲的陈泉牟先生啊 XD
(很爱把这件事搬出来讲 XP)

2。 RYAN 黄家雍先生
哇哈哈哈哈.... 20岁了咯~
虽然说~基本上我们也不认识的 XD
不过啊我也觉得你真的 sibeh 可爱啊 XD
尤其又是洪阿佳讲埋讲埋那么多关于你有多好多好的事给我听之后
整个就是变成你的粉丝 XD
~~~超可爱阳光型男~~~
我会永远记得那个在篮球场上
黑黑的。高高的。一边打球一边傻笑的帅哥的 XD
(哈~我没有想要跟洪阿佳抢的意思啊 XP)

ok~ 3 8 完了~
就来说说正经事~
哎呀~
最近啊~
某某啊~跟某某啊~
在一起了啊~
哎呀呀~
4A信 09' 又多一 pair 班对了啊~
哎呀呀~
要幸福啊~
啦啦啦啦啦~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啊~
因为在担心另外一个痴情男啊~
哎呀呀~
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世事无常啊~
想不带事情竟然发展到酱啊~
哎啦啦啦啦啦啦~
写完啦~
闪人先啦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