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0729 记事簿

0729

woohoooo~~~~
今天 SIBEH 多东西要记录~~~~

首先啊
还是先祝福本日寿星公

1. 侯嘉俊 JUNIOR~~~
哈哈~超可爱的小学同学 ^ ^
那么多年了还是 Q Q 的~
生日快乐丫
祝快高长大哦
嗯嗯~ 不要当一辈子 JUNIOR 啦
是时候晋级成 SENIOR 咯~ XD

2. 陆志荣 KLEAIN PHIL~~~
哈哈~闷骚男~ ^ ^
难得那么多年以后今年还能够同班
在我们认识的 10 周年的现在 ^^
呵呵~很高兴今年年头的时候可以跟你坐在一起哦
不错开心
也更加了解你这个老朋友了 ^^
生日快乐
祝身体强壮哦

THEN...
ermmm....
那个亲爱的安地跟安个终于分手了
嗯~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
无论如何啦
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
尤其是那个假假的安地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装坚强啦
开心就好知道没 ? ^ ^

说到分手
阿娘前几天也分手了....==
ermmm....
这个情况有点特殊
所以... 不予置评
不过阿娘啊~ 不用太伤心啦~
看开一点啊~ 没事没事~

ermmm...
其实我对『分手』这事看得很开的叻
第一次被飞的时候都没哭 ...
也很潇洒....
应该是感情不够深吧 XP

NEXT....
刚刚顺便去 GAP 了嘉伟哥哥的 BLOG。。。
哈哈
最近为感情事和减肥而忙 ^ ^
有点淡淡的甜蜜~ 有点淡淡的不安~
酸酸甜甜的 ^ ^
加油啊!我支持你~
快快去追个堂嫂来看看吧 XD

AGAIN...
讲到酸酸甜甜~
就不得不说一下我旁边那条水了 ==
哎哟... 变咕噜肉了 XD
怎样都好啦
毕竟大家之前是朋友
她可能一下子还不能适应太亲密的关系吧
慢慢来啊
加油加油!^ ^

LAST...
我亲爱的 HONEY 还有大概 12天就能放假回太平了 =)
嗯嗯
不过他现在竟然生病了... T^T
好担心啊...
讲电话的时候都有气无力的...
乖乖啦
早点睡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