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0801 记事簿

0801


嗯嗯~
还有大概 10 天啊~~~
宝贝就可以放假回来了 =)
好期待啊~
虽然说不能见到『实体』
不过可以透过 WEB CAM 看『虚体』 XD

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晚蒲到凌晨 3 点才回家耶
嗯嗯
之中的不开心就不提了~
至于那个阿宝
算是原谅了他啦 XP
谢谢带我去玩 =)

然后今天要讲的重点是
『我从来就不觉得失去你一个朋友我会有多后悔』
『我看得很开的』
『来就来~去就去~我不习惯挽留』
『既然这样了,就这样下去吧』
『没有和好的必要了』
『或许是我绝情』
『但是请原谅我的不妥协』
『我就是这样』
『你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