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0828 记事簿

0828


首先啊...
祝 UNCLE TAN 生日快乐啊
陈先生 O.o...
哈~跟小朋友他们一样是在『寂寞收容所』认识你的
半年多一点了吧
嗯~ 还蛮久了~
真怀念以前在寂寞收容所的日子
还有那时候你。我。跟AUNTY 的那段时间
好好玩 XD
虽然现在可能没那样了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噗~我是第一个跟你说的~兴奋 XD)


然后叻~
写这篇日记的目的是为了要谢谢....
帮我弄外面那个字还有来留言的...
小朋友 XD
哈哈~谢谢~真的 ^ ^
然后就顺道去踩踩他的 BLOG
woohoooooooo~~~
PRO 友的 BLOG 的确是比较不一样 XD
噗~ 最后一篇是今年年头...
往下看还有以前小朋友 post 在收容所的那个
自己做的悬疑剧
哈~ 当时没好好地注意看~
现在好好地看
才发现.. 原来
哈!有个叫 KELVIN NG
扮演警察拷问犯人
噗~ 哎哟~
不过是只有一句对白的 K LEH FEH
不过还是觉得小朋友好可爱啊啊啊啊
哇咔咔 (又在发神经了)



还有最近我可爱的弟弟得了 肠胃炎!
哇~ 好像很大锅酱~
担心担心...
好好休息啊
不要再逞强了
乖吼~~~

2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不清楚做麽收容所醬冷清了..@.@...還有..我是blog newbie來的 =.=...
    最後..希望你那可愛的弟弟早日康復..:)

    回复删除
  2. haiz~~~
    你哥哥叫我不如开个新的哦...=3=
    我在想...
    haiz
    不知道要怎么办...
    haiz
    其实大家也没有以前酱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