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0826 记事簿

0826



啊哈~ 最近真的好甜啊
有笨笨的老公疼
有帅帅的儿子疼
有可爱的弟弟疼
其他的苍蝇蜜蜂就给我闪边去吧!哼!
少来影响我的好心情!

还有最近真的是对我隔壁那条水
反感啊!
顶!受不了男的婆婆妈妈
姓陈的你真的是够了 =.=
现在超想换位 arhxx~~~
呜呜呜呜
我要跟“我的老相好”坐~ XP


还是说些开心的比较好
嗯嗯
真的感谢爱着我的你们 ^ ^
muackxx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我發覺到..你的post都沒有人comment的..所以叻..我來這裡頂一頂..:D

    ^^三嵗小孩子^^

    回复删除
  3. ARHXXXX....

    小朋友这个我懂

    上面那位神经病是谁啊?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