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804 记事簿

0804


wooohoooo~~~~~
最近找到了新的聊天室~~~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不错哟
至少有人陪陪我说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回去太平了~
到时候
ermmmmmmm.........
他会不会陪我叻?
还是他会去陪他朋友?
不确定叻.....
究竟有没有淡到我也不确定的说.... =3=
哀哀....

明天亲爱的侏儒曼就回来 KL 噜
哇咔咔咔咔
阿宝说要驾车带我们出去玩玩玩
是因为侏儒曼这次是最后一次回 KL 看病了
因为她以后就可以留在 JOHOR 看病了
啊~ 然后就会减少回来 KL 了 ~T^T
呜呜呜
亲爱的
我会想念你的哟

然后在班上
尤其是我们后面那边的
整个就是【低气压】
yerrrrrrr..........
好吧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啦
哎哟
【女人的友情是廉价的】
p/s : 江直树说的
我是绝对地赞同滴!!!
虽然我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啦
谁对谁错我也不知道
不过
哎哟
大家同班的叻
整天这样子面左左不太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