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1115 記事簿

YEAR 2018. 


第一篇.

僅此紀念 2017/4 - 2018/7 的 大家。

娘娘、黑黑、淑儀、阿Zoo







你們很好

我很幸運 
可以遇到這樣好的同事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衝動
或許你會覺得我小題大做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假裝下去了

我就是很討厭她們






娘娘 Teressa

謝謝你一開始就那麽照顧我 有什麽事第一個給我們出頭 有好料也會帶我們去吃




淑儀,謝謝你好像大姐姐般溫暖的存在。


黑黑  Agnes

謝謝你總是不顧形象做大家的開心果 總覺得我跟你是最挾的 因爲衹有白羊懂雙子的瘋癲




Zoo 

在 RT 待了1年多,我自覺最信任的就是你 


謝謝你這一年多的照顧
謝謝你 當我想溜出去玩時 就找藉口帶埋我出去
謝謝你 有什麽事一定幫我擋
謝謝你 那時候的 那一句 [ 消氣 消氣 哥哥幫你出頭 ] 我都感動得哭了



從來沒有遇過那麽好的同事
Anyway
這個世界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所以,

再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