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1130 記事簿

2018.


來到了 2018 11月的最後一天 

昨晚竟然夢到 xoo 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而且跟一個豬扒在一起...(?!)

WHAT THE FUCK

wat dat 到 ~~~~


竟然有另一間公司 call 來問我安排 Interview

網上好像寫到不錯醬~

又靠近,環境又好,薪水又高,工作又輕鬆

BUT

HR 今天早上竟然跟我說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Vivian, 你工作還OK嗎?】

【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很快,你來兩個月了咯】

【你那邊會忙嗎?】

【如果工作有什麼問題你可以找我,可以私下聊】

你的表現還不錯,我們會提早confirm 你

還不錯個屁吖!

每天混吃等下班 混到我自己都心虛了好嗎 = =

結果就搞到我現在三心兩意了 zzz

而且下個星期一才安排 Interview

TMD 我又要請 Unpaid Leave

TMD 我的勤工獎又沒有了 (╥╯^╰╥)

唉唉唉

就當做是見識一下囖。

反正也不一定選得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