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1228 記事簿

2018.


這兩天老母帶了小寶去玩

我跟老公就有兩天的“小蜜月”可以過二人世界 ヾ(◍°∇°◍)ノ゙

很開心

可是又很想念我的 baby 寶~~(˘•ω•˘)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過完今天 又可以連休4天 O(≧▽≦)O

可是也離我老公去日本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嗚嗚 o(╥﹏╥)o

-----------------------------------------------------------------

OK

上個禮拜有一個人說【你看我幾好 又推掉公司的唱K邀約 在家陪你】

我 【你最近幾時有公司聚會???】

他 【下個禮拜五嘛~之前跟你說過的~我跟他們說我懶惰去咯】

【哦~ (翻白眼) 都還沒有到那一天~等那一天真的到了,你真的沒有去,你才來跟我炫耀討sayang啦~】



然後今天,早上,在車上

他【我等下就跟他們說我不去了~說我跑外面 回不來】

然後今天,中午,在手機

他 【他們說是順便幫我慶祝生日wor~】

我 【SO ?】

他 【那我等下放工送你回家之後,我再過去咯,7點才開始】


FUCK YOU 
早就看穿你的套路了
JIAK SAI 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