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0102 記事簿

2019.


發現原來連續三年(結婚後的三年)的跨年 老公都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要那麼悲催... :(

難過到很想哭

幸好有隔壁老陳陪我聊天

雖然那傢伙看起來應該是喝醉了 = =

zzz

好吧 謝謝 其實

FINALLY

2018 結束了

自己一個人守著睡著的小寶渡過

........................................................................................................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老公去 COMPANY TRIP

惆帳 ._.

幸好他很乖 一直都在報告行程 和 拍照來看

........................................................................................................

老公一沒有在 小寶就生病去了 = =

早不生病 遲不生病 

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才來生病

........................................................................................................

昨晚又夢到老公出軌...

抱怨老公沒有理我 結果他罵我說他工作很忙

那我跑去他公司找他 結果其他人說他跟別的女人約會去了

zzz

心情又跌到谷底 :'(

....................................................................................................

2019

BAD BEGINN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