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0107 記事簿

2019.


關於教養小寶這件事

我一直覺得 沒有必要從小要跟他說 英文

會英文 並 沒有看起來 比較屌

反而

我覺得身為華人 連自己的母語都說不好

才有事

英文就讓他 順其自然啊

反正以後再學校會學到的

現在他可以用 華語、廣東話 好好地表達他自己 我覺得很好

然後

關於上幼稚園 還要 興趣班

就幼稚園嘛 沒差 便宜方便就好 讀那麼貴的 難道會讀到飛天? 

人生是他自己的

如果他想學什麼東西 我們再想辦法讓他去學

就算他想學打架也可以啊 跆拳道、武術什麼的 很好

不一定學術類的才好

老實說 我真的不求他有多聰明 讀書有多厲害 

我只想他 平安健康 快樂長大 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