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2009年の高一文信=传奇!!!

得胜与余芳~
拿着慧俐的美人镜在照~


阿mark与金宝三。。。



正当大家在玩牌、聊天之际,
竟然给我发现阿梦在悄悄地。。。
kao采凌?!




小弟弟一样的表哥。。。




阿梦哥~



表哥超可爱的~!!!
kawaii 呐~





汶俊阿公与孙女惠玲~
还有我~



要告诉小学的朋友~
这就是洪美琪的男朋友~





拍照很丑耶你~ 刘汶俊!!!



很爱这张照片~
好有默契的感觉~^^




反偷拍表哥.2




与第二年同班的中日混血儿--- 华敏~



当选最“传统”的安递
慧俐~




叠罗汉~




属于我和佳仪的
永远的
~宝贝~




宝贝宝贝宝贝!!!




余芳,那张宝贝的纸是我写给我的宝贝的哦~
抱歉~
请还给他。。。


终于~
与宝贝的合照。。。



高一文信的宝。。。



好好笑的照片~
哈哈哈~



好帅哦!!!!


侧拍刘先生。。。



终于~
我也有被偷拍的一天。。。


华敏与阿梦在看报纸。。。



在看什么?!
笑酱灿烂。。。



很可爱~


偷拍成功!!!





在吃着棒棒糖,玩着相机的宝贝~
依然帅!!!



耍酷的金宝三~@@



耍帅的翰彬。。。



新好男人华敏在帮忙抹桌子。。。



两个气质型的美女~




高一文信继续发光发热!!!



刚好站我旁边的阿mark~



14个pizza~!!!



大阵仗~!!!


我爱高一文信!!!




高一文信的他们~
在玩锄大dee~



YEAH!!!


最后~
谢谢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