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今天啊~

因为啊~ 上次炒了老板的鱿鱼~ 赖在家~ 开始被家人碎碎念~
所以啊~ 本姑娘又决定出发去找工作了~!!!



首先~ 到找工附近的地方探索探索~!!!
呵呵~ 见到一间名叫“100yen日元的店”~
就进去~ 点了雪花冰来吃~ 嘿嘿~



手机刚刚决定了粘上去年我和两位亲爱的于新年除夕拍的大头贴~





芒果冰~ 好吃!



其实啊~ 我在家的这段时间也不是完全没做东西啊~
我有在练习我的画工哦~!!!

可爱的高中女生~



笨笨的底迪~



酷酷的男生vs开朗的女生~



忧郁气息的男主角~

-----------------------------------------------------------------------------------------------
最后啊~ 要向1128生日的~ 我的偶像~ 温家的小弟~
说声: 生日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