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近况~

我的偶像~
藤井树!今天将出现在书香国际书展!

我去工作了!


敷面膜~


嘿嘿~!!!


染了头发~
开心~^^



去唱K~
竟然给我点到陈颖见!!!
开心啊~
兴奋啊~



嘿嘿~





他在唱Rihanna的新歌---EGO




清纯到~==

昨天,去了做工~
第一次,第一天叻~!!!
结果~
非常地~ 不愉快!!!
结果的结果~
我今天就决定~
炒老板的鱿鱼~!!!
庆幸的是~
我的家人都非常地支持和尊重我的决定~!!!
完全没有被吊~
哇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还好吧?
    怎么那么快就放弃了
    你不是很坚持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