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0521 记事簿

0521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满一个星期的日子=)
【试用】了一个星期
怎样?满意没有? XP
呵呵
虽然说期间曾经对你有抱怨
可是到头来还是会选择原谅你
因为你笨笨的 我实在气不下去 XP
虽然习惯拿你跟他比较
虽然总觉得他比较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
你对我的好跟他对我的没办法比较

还有要谢谢亲爱的妈咪和老爸一直给我支持=)
我会听话
我爱你们=)

刚刚跟他通了第一次的电话
呃... 尴尬 = =
他一直笑 我一直怯场...
唉... 怎么办?!
还说见面~ 简直是... 天荒夜谈= =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