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0524 记事簿

0524

嗯嗯~ 今天考华语~
还不错啦~ 最后竟然还有半个小时睡觉 XP
然后的新数~
整个就是放任它死!

不过今天日记的重点就是...
又是那件事...= =
DIU~
我真的搞不懂那该死的家伙在想什么!
你不是说你打死都不会说出口的咩?!
你现在搞到他们两个都没有 mood 读书了咯!(相信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哎呀呀~~~
果然~ 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会比较幸福~
现在我知道整件事情不关我的事~
可是... 诶!你们都坐我前后左右叻!
你们是我最 friend 的朋友叻!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咩?
每次看到你们啊~ 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
真的是 beh tahan 啊~~~

推荐你们三条水去听泳儿的《喜欢一个人好累》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zzzz~
最后我知道肥仔你这个当事人会来看我的blog~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酱喜欢来看我有没有写你坏话咯!
搞到我一点私隐都没有!= =
看了又要来问我~ 很烦的叻~~~
拜托你以后看就看~
看了可以不要来屌我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