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0525 记事簿

0525

woo~~~ 话说今天我认识有四条水生日叻 XD
第一!
我最爱的头号偶像 陈颖见 的生日啦!
哇哇哇!27 岁了呢!
唉唉~ 想当年第一次‘爱上你’的时候
我才14~ 你才24 叻~
(嘿嘿~这句话每年都给他重复一遍的说)
时间过得真快~
不过我还是超崇拜你的哟!
不管你是不是变了 GAY~ (唉唉~悲哀)
加油啊!偶像!

第二!
我亲爱的FB 的哥哥 =)CASTER。艾文—刘家俊
嗯嗯
今年是第一次给你祝福(因为第一年认识你咩~= =)
呵呵... 虽然以前你老是唬弄我~
不过你其实对我还蛮不错的 =)
哥哥 生日快乐哦!
祝你幸福~

第三!
嘿嘿~亲爱的阿梦哥~~~
wow~ 不知不觉认识你3年了咯~~~
唉唉~ 真怀念当年的初二平~~~
无忧无虑的~超开心~
17岁了咯!好好做人啊!

第四!
嘿嘿~亲爱的阿娘~~~
wow~ 认识你也是3年了咯~~~
也是当初的 2平 kaki~~~
17岁咯!以后要生生性性!
不要再乱说话啦~~~

Finally~
终于祝福完了~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死了都要撑下去啊!!!
你们那几个为情所困的家伙~
不要再烦了~
会过去的!
死肥仔~我盲都知道你会来看我写的东西啦~
你酱八卦~~~ XD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