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1002 记事簿

1002


嗯哼~ 还真的是很久没写 (囧!每次开场白都是这个!)
不如
干脆
一个月给他写一篇就好咯 XD

呵呵
最近~
班上~
嗯哼~ 我们那边从以前原本的四人帮—— 陈颖X。肥仔敏。陈X霖 和 我
变成现在的 阿娘。肥仔敏。我。陈X霖...
啊不过
最近陈X霖 跟 肥仔敏又..... = =
顶!
真的是乱水 = =
明明就是 OOXX 对方
可是就是死要面子!
囧!!!

还有~
嗯~ 跟我亲爱的很好啊~
自从那次摊开来讲发泄之后
感情变超好 XD
呵呵呵~
他变得超黏我的
好喜欢这样被需要着 XD

还有~
自从那件事之后
我跟我家老豆真的开始冷战到现在!!!




西
























幹!











9

!?
















!!!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