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012 記事簿

1012


昨晚很 DOWN
很 7 lin DOWN
DIU....
感覺就是被全世界拋棄了
ARGHHH~~~~~

AUNTY果然是好姐妹
跟我一样闷到发慌...
闷到哭了..... ='(

ARHXXX~~~~~~
然后在这种很 DULAN 的情况下还要一直看到
讨厌的情侣一直在我面前晒恩爱
他妈的!
去死去死去死

哼!
没死过啊竟然得罪我 ! ! !
我现在就加倍诅咒你们
分手分手分手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去死啦 !

3 条评论:

  1. 前一段時間還以爲什麽事不可以留言..整個page也亂七八糟的..x.x..現在又恢復正常了..@.@..不過還是想講一句...你什麽事啊..醬詛咒人~..XD

    回复删除
  2. 還有還有..看我幾好..全場只有我捧你的場也~..XD

    回复删除
  3. 還有人會看我的blog 的啦~
    只是沒有留言罷了 X)
    嘿嘿嘿

    見不得別人好
    就想要搞破壞咯
    呵呵呵呵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