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1029 記事簿

1029


嘿嘿嘿~
又放假了唄~ 閑在家~ 無所事事~
睡到很遲才起床 ---> 抹地 ---> 吃東西 ---> 看電視 ---> 等上網 ---> 睡覺

wooohoooooooooo~~~
“ 很悠閑的假期 ”
呵呵呵 好吧我知道我很墮落
明明就快考試了結果還在........................
可是丫 我就是覺得我醬早讀我也是會忘記的啊
那還不是一樣沒有用 ~
所以咯....
就給我耗到前一個星期才讀應該 OK吧?
因為~讀書讀那么久了~
考過那么多大小測驗考試~
不多不少都會一些吧?
嗯哼
就是醬決定了 ^ +++++ ^

嘿嘿 剛才心血來潮沒事做
特地去 gap 回 普通朋友@ 溫校草 的 BLOG
呵呵呵呵
還特地去翻以前的來看 (因為以前的比較多帥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還是看得我好興奮喲~
還是以前比較帥 XD
還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地帥氣丫~~~嘿嘿嘿
唉~閑來無事去看看帥哥真的讓心情變好 =D

好唄其實我寫這篇的目的還有一個
那就是表揚一下那個啊...
整天會來給我留言的啊...
那個 “大好人” 小朋友啦 XD
嘿嘿嘿
好啦知道你好人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還請你多多關照啦 = =

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