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0426 记事簿

今天呢...

女生考跑步~6圈叻 uncle ....> <

walao~ 囖命咩~?!

我知道我自己肥~跑不动的啦~

你要我跳绳、打球都 ok~

可是我就是不要跑步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

之后的 BOOK KEEP 节

完全就是没有听 > <

然后就跟 华敏 & 颖捷 聊天

啦啦啦啦

本来从下课之前开始就一直跟 华敏 聊天
嘿嘿嘿 还蛮多话题聊的 ^^

然后学会

嗯... 本来想说接受 华敏 & 颖捷的建议

去跟 BLA BLA 开口说话解冻

怎知道

吃柠檬

那就算了 = =

学会过后就跟 华敏 去搭勇峰的 小车出去 MUTIARA 吃晚餐

嗯哼 继续讲讲讲讲

嘿嘿XD

途中也遇见 俊翔 、以惠、宝贝

后记:嗯哼~今天不错啦XD

打完这篇日记就要扑去睡了

天啊 我前一天才睡了2个小时的说 > <

还有要准备那个大小眼BENZ明天来我家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