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20/4 小记事

20/4/2010
今天他们决定了玩 大~风~吹~
5A AI怨声载道~
连志荣都有点DULAN了~
整个就是
本来呢~ 我拿到的是37号~ 即奕霖的位子
THEN 坐我旁边的是 李超洋
可是!蔡正霖却游说换掉~让他坐回 本来的位子
OMG...
蔡正霖叻~~~
我真的没有把握我坐他旁边可以专心听课 > <
不过还好啦
有点期待
至于我的“亲爱的志荣”叻~
就在我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跟依丽坐~
哈哈~ 还蛮期待他被依丽感染 3 8 性格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嗯哼
然后还有一件蛮无聊的事想记录的
那就是我刚刚在FB找到 久违的 STALLONE & 美娟啦XD
哇咔咔卡~
他们真的变帅 & 变美啦好多好多哦~~~
超级金童玉女的感觉XD
想说的是
快点结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