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0428 记事簿

首先呢... 要倒述一下昨天...
0427
那个大小眼BENZ 华敏来我家拍 MORAL 要用的照片...

嗯哼~
放学的时候竟然下雨~= =
那个肥仔竟然在怕那个会中皮肤癌流言~
无言....

扰扰攘攘回到家...

呃~ 让他见识到我弟弟跟妹妹的 北七
老母不在家
而且下着绵绵细雨~

我们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咯...
我要做家务。他就在我旁边跟我聊天~ bla bla bla...

一直到我老母回到来
就开始假假死拍照咯~

嗯哼
拍完煮饭 就要拍 收拾床还有收拾 书桌

弄完一大堆东西过后就开电脑玩咯

嗯哼
THEN 那个肥仔玩到 9 点才回家~XP
哈哈哈..还不错啦~

0428
一开始要跟 宝婷 华敏【生 日 快 乐】啦!!!
哈哈哈

嗯...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4A 信的就来我们班帮他们庆祝了
很热闹
5A 爱没试过那么热闹~> <

放学~
先过去排球场看 5A 爱男子排球赛
OMG... 第一场就输了... 没眼看下去

就跑去 MEET 以惠他们了~

SECRET 的东西好贵啊啊啊啊 > <
都说了不要吃那种 贵 兼 不饱的东西的啦... = =

HAIZ... 玩拍照~

喝完了水就跑上2 楼吃面~ XD

好啦~总结来说今天的庆祝活动还算成功

希望他们两个 开开心心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