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0603 记事簿

0603

昨天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对着电脑荧幕。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明明不想被命运牵着走的
却还是陷入了命运的漩涡
我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一点而已
很卑微。很卑微。
可是你却每次都丢我自己一个人
在面对寂寞
我们真的是情侣么?
我很怀疑...
原谅你。相信你。
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相信你什么
我从来都不想要一个人
你为什么要丢我自己一个人?!
我不要你的承诺
我宁愿你没答应过我什么
我也不要你答应了我可是你做不到!
是我不好 是我太依赖 是我不够成熟
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下定决心,狠 ==+)

我知道。打完这篇日记之后一切将恢复原状
最后
谢谢 AUNTY LOW~方菁。小胖。修叔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