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0615 记事簿

0615

嗯嗯... 想通了...
不哭了....

就然我们开开心心地过完这几天吧
就算他惹恼我
就算他没陪我
也都算了
不生气了
就当作让我提早习惯一下寂寞的感觉
啊~不对
是回到寂寞的以前
反正以前就是那样

三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根本没有把握
三个月后我们会不会还是一样的感觉
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你要我在原地等你三个月啊...
你很自私 = =
我不敢保证我做得到
所以
我在这三个月里面
会忘记自己是你女朋友的事实
让自己的心态回复单身
不刻意跟男生保持距离
这样的话
时间应该会过得比较快吧?

三个月之后
我们会变怎么样?

2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连三个月都无法挨过...
    就代表...你们之间的爱太浅了...
    还不算真爱咯....
    要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对你和他要有信心...

    回复删除
  2. shit.......= =
    顶............
    我乱写的..................
    不过他看到了................
    有hurt 到他..............
    sh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