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0614 记事簿

0614




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
满一个月的日子
天却给了我们一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他收到通知下个星期一就要去当兵了...

3个月...
3个月啊...
当下真的吓傻了...
我连几个小时没跟他联络都会不习惯
现在....T^T

我接受不到啊!!!
可是我不想他难过
不想他走得不放心
就一直跟他说我没事

我们才在一个一个月
现在却要分开三个月!!!
我们本来说好下个月要一起出去玩的啊...

怎么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糟糕... 又哭得一塌糊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