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0618 记事簿

0618



首先啊
生日快乐 TO 洪佳仪小姐
我这辈子或许真的再也找不到一个跟我那么合拍的朋友了
所以其实我很珍惜你的 XD
(很肉麻hor~?)

再来
当然是亲爱的卢显耀先生咯 ^ ^
你... 你... 你... 竟然跟洪佳仪同一天生日~
真的是【妒忌】死我咯 XD
靓仔~加油啦~
要变成最闪耀的星星啊 XD

then
今天跟了513 出街
首先~去吃了很爱的sushi king~ XD
虽然说点的那个套餐 sibeh 不好吃啦
还有基本上没虾米胃口吃没有很多
拔特还是有满足到 XD
然后既然找不到想看的戏
所以就乱逛
结果遇到久违的【杨翠雯】XD
结果我们就陪她去买衣服咯
等她买到了衣服
513 就临时起义想要去买相机 XD
打电话给婷婷问清楚了地址
两个妞就这样搭车去了
kota raya again~
(我跟他拍拖的时候走过的地方XD)
嗯嗯
来到相机店才发现这里专卖特色相机的 XD
woohoooo~~~~
有好多架限量版的DIANA F+~~~
超可爱的~
所以咯
本来513 想买的是拍立得
结果还是被可爱的DIANA F+ 吸引啦
去买了一部
叫【熊猫】的~XD
期间跟店员一直聊聊聊
结果竟然在那边耗了一个小时多~
哇哈哈哈
然后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去 wangsa maju jusco
顺路去买了小说才回家~XD

其实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不错的
如果不算回到家的开msn 的时候给人激到的那件事的话啦
唉... 弄到我真的dulan 了咯
妈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酱喜欢来 gap 我的blog 咯
zzzzz........
我又没叫你来看!!!

最后
我最近真的真的很忙
我是真的在忙拍拖 XP
还有很多事情在处理
除了自己的事
也为了10 跟肥仔的事在心力交瘁...
我这个朋友算不错了吧?
不管啊啊啊啊
开学一人请吃一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