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0617 记事簿




0617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今天是太婆死忌... = =
下午老豆老母带我们去走街 = =

(zzzz...... 都是废话~)

嗯嗯....
跟他关系保持亲密+友好
很好

明天要跟513 出街街了
可能只有我们两个去【拍拖】
= =
随便啦
那班友仔太难服侍
不理啦!!!

还有一个最新快报XD
哇咔咔咔咔咔咔
uncle & aunty 在一起的照片
你们两个好嘢
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
yerrrrr~~~~
讨厌!!!
怎么说我也是很称职的电灯泡啊!!!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还是我聪明 XD
不愧是天生的狗仔队~
不过呀
uncle 果然真的不错帅啊 XD
p/s: 给我honey 看到我赞uncle帅的话就死了 XD

2 条评论: